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义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2020-07-02    

6月28日,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迎来了首批2020届毕业生返校。关山校区、鲁巷校区的校园广场上、林荫道旁、学院楼前、宿舍楼内,到处都是青春洋溢的面孔和身影。为了解毕业生的离校手续办理、就业、心理等情况,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义一行冒雨来到校园各处走访毕业生,看望工作人员,并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义为学生颁发毕业证 摄影:谢萍

在走访过程,刘书记不时关切地询问毕业生们的返校行程、升学、求职就业情况等,他鼓励同学们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坚定信心,勇敢追梦,积极响应国家相关就业政策与号召,在奋斗中创造未来实现青春价值。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义与工商管理学院毕业生罗雪边走边交流 摄影:谢萍

他在与学校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丁凡交流时问道,“你工作找得顺利么?手续都办好了吗?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学校帮助解决的?”得知丁凡在学校附近的一家银行工作,刘书记建议他脚踏实地工作,在本职工作中可以大胆创新,不断积累工作经验,把远大理想植根于现实土壤。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义为2017级人物形象设计专业邓晶文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摄影:谢萍

刘书记为传媒艺术学院人物形象设计专业邓晶文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邓晶文说,学校方方面面都考虑得很周到,简化了相关手续,教师和辅导员志愿者帮忙打包、搬运行李,很快就完成所有离校手续。刘书记祝福她今后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并衷心希望她今后常回母校看看。(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谢萍/文)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