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报考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20湖北技能操作考试报考指南发布!

      2020-06-19    

  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2015年湖北省普通高校招收中职毕业生技能高考考试实施办法》(鄂高考〔2014〕21号)文件精神,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将承担2020年湖北省计算机类、建筑技术类、旅游类技能操作考试。
  报名对象
  参加湖北省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且取得高考报名号第九位和第十位为“87”“84”“86”的考生。
  报名时间
  2020年6月20日8:00—6月27日17:00,逾期不予受理。
  报名费用及缴费方式
  考试报名费为270元/生。报名时根据报名系统提示信息完成在线支付,支付成功后系统有提示消息。
  报名方式
  1. 电脑端:登录https://zjc.wtc.edu.cn/zs/,点击“湖北省技能高考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网上报名系统”,按照系统提示信息完成报名,报名成功后系统会自动核准确认。
  2.手机端:扫码关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微信公众号,登录“招生网”,点击“湖北省技能高考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网上报名系统”,按照系统提示信息完成报名,报名成功后系统会自动核准确认。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
  打印准考证
  考生于2020年7月3日—8日在网上确认并自行打印准考证。
  考试办法
  根据2020年考试大纲要求,采用机考模拟操作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
  日程安排
  1. 计算机类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考试时间:2020年7月12日—17日
  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分考点考试时间:2020年7月13日—15日
  2. 建筑技术类
  考试时间:2020年7月9日—13日
  3. 旅游类
  导游服务考试时间:2020年7月9日—13日
  酒店管理考试时间:2020年7月9日—20日
  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
  注意事项
  1. 需办理集体报名和集体缴费的学校请与张琦老师联系,按照相关要求完成集体报名和集体缴费事宜。集体缴费时间为2020年6月20日8:00—6月26日17:00。
  2. 报名成功后,关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考试最新动态、考场安排、考试要求、疫情防控要求等信息。
  3.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报名及缴费,并打印准考证。集体报名的学校由负责老师集体打印准考证。
  4.恩施、荆门、宜昌、神农架四个地区的计算机类考生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报名、缴费,在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分考点参加技能操作考试。
  5.考生网上报名时须先阅读《考生承信考试承诺书》,点击同意后即视同已知悉了解考试相关规则规定,并承诺遵守。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关山大道463号
  学校网址:https://www.whpt.edu.cn/
  招生信息网:https://zjc.wtc.edu.cn/zs/ 
  联系人:张琦老师
  电话:027—87766666   
  传真:027—87766664
  乘车路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陈峰)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