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三峡大学校长何伟军:以有为争有位,以服务促发展

      2020-05-29    

  5月28日上午,三峡大学校长何伟军为学院教职工在图书馆屈原报告厅作专题报告,指导生物与制药学院建设和发展。

  会上,何伟军作了题为《以有为争有位,以服务促发展——加快生物与制药学院教学研究型学院的建设步伐》的专题报告。报告从大学职能与“双一流”建设谈起,深入解读了三峡大学的目标定位与发展思路,阐述了学科建设在学校工作中的龙头地位,对未来学校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展望。

  报告中,何伟军肯定了生物与制药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学院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和任务,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强调,生物与制药学院是三峡大学一个有历史且发展前景广阔的重要学院,具有许多优势,学院要紧紧把握历史机遇,大力加强博士点学科建设,积极凝练特色领域与方向,努力提升科研水平、加强学术团队、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三峡大学 通讯员 翟小红/文 喻萍/图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