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签订“一帮一”合作协议

      2020-05-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的通知》要求,5月26日上午,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两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合作签约仪式。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锦、校长孙湧、副校长吴跃文,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震、校长王进思、副校长杨道远出席会议,会议由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锦主持。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锦在致辞中指出,在全国扎实推进复工复产复学的关键时期,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结对帮扶是中央、教育部赋予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重要政治责任和充分信任。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冲刺之际,基于前期工作基础,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将认真按照协议各项内容,抓紧、抓实、抓细,继续推进“一帮一”行动,促进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她表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就业工作就是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就业工作,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毕业生就是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毕业生。很高兴能够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同舟共济、齐心协力,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贡献力量。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震代表全校师生,对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对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鼎力支持和悉心指导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在此关键时刻,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主动伸出援手,不仅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带来了先进的理念、优质的资源,也为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学校将永怀感恩帮扶之情,倍加珍惜帮扶之机,用足用好帮扶之力,打好就业联动组合拳,打赢就业帮扶攻坚战。同时也希望能以此次结对帮扶为契机,逐步深化与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就业创业、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多元合作,携手开创两校互利共赢、合作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孙湧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长王进思代表双方院校签署了“一帮一”行动合作协议。

据悉,根据教育部第二批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安排,指定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对口支援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在双方前期积极、充分的沟通基础上,双方在共享就业岗位信息、共同开拓就业渠道、共同加强就业指导、共用优质教学资源、共同开展创业实践活动、共同提高管理水平等方面建立了帮扶机制,形成了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征程正式开启。

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参会人员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参会人员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王刚)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