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昌职业学院10万余册教材免费寄给学生!

      2020-04-27    

  4月27日,武昌职业学院第一批消毒封装完成的纸质教材如期发出,3000多个包裹从学校寄往全国各地学生家中。此次,给该校大一、大二近万名学生邮寄的教材包含了基础课、专业课教材,每个快递平均有8本,这些教材为线上教学提供了重要支撑。
  据悉,自2月上旬开展在线教学以来,武昌职业学院按照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要求,全面开展线上教学,各项教学活动有序推进。学校努力提供教材服务,多途径收集电子教材资源,并及时推送给师生,纾解在线教学亟需教材的问题。随着抗疫形势好转,针对少部分学生反映电子版教材和课件使用不便的问题,武昌职业学院积极部署学生教材寄送工作,多方联系教材供应商协商制定发放措施。
  该校认真整理学生教材信息,利用小程序、微信群等方式,对学生需求信息、收货地址等进行高效收集,并叮嘱学生及家长领取快递时注意个人防护,严格执行消毒、洗手等防疫措施,确保身体健康。
  4月27日起,随着拆包装、捡书、装袋、打包、贴邮寄面单等工作的完成,所有邮寄教材将陆续顺利寄出。邮资全部由武昌职业学院负责。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面前,学校始终是学生的坚强后盾。愿每位居家的学子都能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学习任务,待到摘下口罩校园再见时,能交出一份满意的抗疫、学习两不误答卷。
  得知学校为学生免费邮寄教材的消息,许多同学在微信中表示,感到很温暖,在这个特殊时期收到这份"特别的礼物 ",同学们的学习劲头肯定会倍增。多名学生家长打电话感谢学校的贴心服务,并表示一定配合学校的线上教学,安排好学生日常生活,让学生在家也能安心读书。(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李伟、王琴)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