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大学与三峡大学“一帮一” 共谋疫情下毕业生“稳就业”

      2020-04-22    

  421日上午,重庆大学与三峡大学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签定了《重庆大学——三峡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三峡大学招生及就业指导处处长唐培育介绍了《重庆大学促进三峡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实施方案》的制定过程和具体措施要求。

  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表示,重庆大学将举全校之力,认真做好对三峡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对口帮扶,将短期帮扶和长期合作相结合,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三峡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建平表示,三峡大学既要立足眼前困难,在重庆大学的帮助下,将协议内容落实落细,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又要着眼长远发展,珍惜本次向重庆大学全面对标学习的机会,切实提升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整体水平,并希望以本次帮扶为契机,开启两校合作新起点,探索建立两校之间多渠道长效帮扶合作机制。

  为了更好地使对口支援落到实处,三峡大学土木与建筑学院、机械与动力学院、电气与新能源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分别与重庆大学的6个相关学院进行了对接。

  据悉,近期,重庆大学已开始为三峡大学推送相关的招聘信息,并面向两校学生开展了名企云参观、求职集训周、就业指导月等活动。自414日到420日,重庆大学与三峡大学共享就业信息140多条。目前双方正在筹备联合举办重庆大学——三峡大学系列毕业生线上双选会,以促进疫情下两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期两校拟于430号联合举行建筑行业专场线上双选会、57号联合举行校友单位线上双选会。(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王芸 魏瑶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