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2020高考网上招生咨询详细攻略!

      2020-03-17    

  我们与寒冬匆匆一别
  在春意轻暖的光景里
  重新谱写遇见
  生院花开没有声音
  思念的声音却从很远的地方
  温柔有力地传来
  现在我们暂时无法面对面
  将你所有的疑问困惑
  一一解答
  但全体武生院招生办的工作人员
  已经蓄势待发
  为线上的“见面”做好准备
  春天来了
  我们在“云”上等你
  1.招生信息网
  百度搜索“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招生信息网”,即可进入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招生信息网。该网站设置有招生快讯、报考指南、招生政策、招生问答、在线查询等栏目,广大考生可根据自身需求获取相关信息。(网址:http://zsw.whsw.cn/)
  点击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招生信息网首页弹出的
  “在线咨询”QQ弹窗,即可进行线上一对一答疑。
  2.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官方QQ
  (800114799)
  可通过以下QQ号搜索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官方QQ,我们会及时对后台信息进行专业答疑。
  在查找框内输入我们的官方QQ号(800114799)点击在线咨询按钮即可开启咨询。
  3.招生办官方微信公众号
  微信搜索“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招生办”,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招生办”公众号。
  (扫码关注)
  “武汉生物工程招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设有走进生院、招生信息、在线查询等栏目,考生可通过“武汉生物工程招生办”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了解学校各类招生信息和招生动态
  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的方式,写下您需要咨询的问题,我们会第一时间为您答复。
  4.招生办官方微博
  微博搜索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招生办,点击关注即可了解学校各类招生信息和最新招生动态,也可点击下方的客服和我们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
  5.招生咨询群号
  (1)各省市自治区咨询群号
  (2)湖北省各地市州招生咨询群号
  (3)各学院专业咨询群号
  (注:具体招生专业以各省招生主管部门公布为准。)
  6.招生办电话咨询
  疫情期间可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向招生办老师进行咨询
  张老师:13098867780吴老师:18986013903
  周老师:13971381588周老师:13477053841
  疫情过后可通过以下官方办公电话进行咨询
  027-89649818027-89649828
  2020年
  我们的招生工作仍在继续
  待到樱花路的樱花开始飞舞
  待到问天湖的早莲开笑
  我们在美丽的晨光湖畔,等你!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