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科技学院抗击疫情:身在家中心在党,不忘初心助一线!

      2020-02-19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医生护士们坚守在一线,战斗在最前沿,令人感动和敬佩。但有人虽然身在家中,心却一直紧随国家紧随党,用实际行动去帮助他们,默默地为疫情防治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湖北科技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郑敏教授就是这样的一位党员。

  自从1月23日疫情自武汉爆发,郑敏同志就时刻关注疫情变化,心系医疗防疫一线,主动联系国内相关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积极筹集新冠病毒感染肺炎医疗救护物质。于2月1日,终于与河南新乡驼人控股集团成功联系商定,拟向咸宁市中心医院、咸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及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分别捐赠价值80万元、30万元、30万元的紧急治疗用医疗器材。
咸宁市中心医院接受捐赠物资现场
  这些物资小到一次性使用雾化器,大到麻醉专用超声仪器。经多方联系和协调,驼人集团捐赠的价值共140万元的疫情医疗器材于2月10日后分5批次顺利送达咸宁,当这些物资送到医院一线人员手上的时候,他们感动不已,纷纷赞许。
捐赠清单
  在抗击疫情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正是因为有许许多多像郑敏同志一样的党员无私奉献,他们用实际行动温暖防治一线医生护士的心,让他们拥有更加坚定的勇气,去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