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携手筑牢校园“防疫墙”!

      2020-02-12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教育部、湖北省委省政府、湖北省教育厅、恩施州委州政府、恩施州教育局等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全面做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相关工作。
  在对学生假期安全、读书学习、社会实践等情况进行全覆盖联系时,有一些恩施籍大一学生反应他们在与高中母校的老师联系时,了解到他们的母校缺乏防疫消毒物资,学校对此情况高度重视,作为教育系统的一份子,积极响应教育部、湖北省委高校工委、湖北省教育厅、恩施州教育局的号召,积极做好教育系统防控疫情工作,助力恩施州教育系统,携手筑牢校园"防疫墙"。学校第一时间与恩施州教育局和各高中、中职学校核实情况,迅速采取行动,四处联系物资,克服重重困难,共筹集了1.65万个医用口罩、6.6吨消毒液,助力恩施州教育系统抗击疫情。
  2月11日晚,该批物资运抵恩施州邮政速递公司物流中心,2月12日,为避免影响疫情防控工作,捐赠物质将通过邮政渠道专送到恩施州各高中、中职学校。(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