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黄冈师范学院一生活区成立临时党支部,全力阻击疫情!

      2020-02-02    

  守护家园就是守护黄冈,守护好黄师就是为"不让黄冈成为第二个武汉"做贡献。近日,黄冈师范学院引智楼生活区成立临时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全力做好生活区疫情防控。
  1月30日晚,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立兵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视频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决定对所有校区及生活区进行封闭管理,并实施疫情防控包片制,校领导亲自挂帅,各自包片一个学校区域,责任到人、全程负责,全力狙击疫情。
  会议结束后,该校党委常委、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引智楼生活区包片负责人王锋提议,并征求生活区党员、职工意见,于当晚成立了黄冈师范学院引智楼生活区临时党支部,领导、组织该生活区疫情防控工作。随后,临时党支部迅速开展工作,建立微信交流群,统一思想,摸排住户信息,安排值班值守,督促消毒作业,及时做好宣传引导,并连续3个晚上召开支委会视频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校部署,讨论分工方案,通报情况,研究、布置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目前,该生活区已正式实施封闭管理,每天两班值守,一方面加大管控力度,严控车辆和外来人员进出,对因特殊情况需要进出的人员进行登记,并测量体温,无异常者方可进入;另一方面,张贴通知,发出倡议,督促做好各家庭、楼栋卫生,垃圾、口罩处理及生活区卫生消毒工作,同时,积极配合学校和黄冈市高新区管委会、珠明山社区等有关部门,做好应急预案及协调服务工作。
  据悉,黄冈是仅次于武汉的新冠肺炎疫情重灾区。作为办在黄冈的大学,黄冈师范学院疫情防控是黄冈抗击疫情的组成部分。当前,该校疫情防控形势极为严峻,压力巨大,学校正严格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结合实际创新形式,以最扎实的作风与最严密的举措全力狙击疫情。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余艳军)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