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黄冈师范学院校友胡佳向母校捐赠10万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2020-02-01    

  1月31日凌晨4点,一辆载着防疫物资的汽车驶进黄冈师范学院,该校计算机学院2007届毕业生胡佳向学校捐赠10万元并购置的物资运达学校,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受了这批捐赠。
  "黄冈成为仅次于武汉的第二疫情高发区,我要为母校的疫情防控出一份力。"在网络上看到黄冈的严峻形势和学校的募捐公告后,胡佳第一时间联系了母校的老师,向学校捐赠10万元。收到善款后,该校立即拟用这笔资金购买防疫口罩。与此同时,胡佳又几经联系,委托在湖北的朋友,为该校这笔资金订购了5.5万个一次性口罩、3000个N95口罩,并于1月31日凌晨4点运抵学校。
  据了解,目前黄冈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告急,疫情仅次于武汉。作为办在黄冈的大学,黄冈师范学院疫情防控是黄冈抗击疫情的组成部分,守护好黄师就是为"不让黄冈成为第二个武汉"做贡献。当前,该校疫情防控形势极为严峻,压力巨大,学校正以最扎实的作风与最严密的举措全力狙击疫情。
  校党委常委、疫情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汪晓凌表示,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的总体安排,统一调配使用和发放这批口罩。同时,将加大力度协调各方资源,继续采购急需的消毒水、防护服、测温仪等医疗物资,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
  胡佳,黄冈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0302班学生,在校期间表现优秀,担任团支书,青协会长,毕业后不忘母校,2017年捐赠30万成立胡佳奖助学金帮助计算机学院贫困学生和奖励优秀学生。(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余艳军 刘细松)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