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黄冈师范学院举行“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需求论证报告”论证会

      2020-01-20    

论证会现场
  1月18日,黄冈师范学院举行"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需求论证报告"论证会。黄冈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策研究室、市政府研究室、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市发改委、市科协、市文联、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经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教育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扶贫办、市林业局、市博物馆、湖北省黄梅戏剧院、黄冈广播电视台及黄州中学等23家单位领导和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该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主持。
  会上,各专家就黄冈师范学院"申硕"及事业发展等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围绕申请报告、简况表、需求论证报告,各申报点简况表、支撑材料等"申硕"材料进行审读、研讨,提出修改意见。经过充分讨论,与会领导专家一致认为:黄冈市亟需该校培养教育、艺术、农业、文学高层次人才,该校也具有利用本地优质资源培养能够扎根黄冈本土的高层次人才的不可替代性。与会领导和专家纷纷表示,黄冈师范学院"申硕"不仅是该校的大事,也是黄冈市的一件大事,将不遗余力支持学校申硕工作。
  论证专家组组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柳长青说,黄冈师范学院是黄冈市唯一一所本科高校,办学历史悠久,办学特色鲜明,在推进黄冈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该校成为硕士授权单位既是黄师人的梦想,也是黄冈市750万人民的心愿,更是落实《大别山革命老区振兴规划》国家战略的题中之义,将对大别山革命老区振兴起到积极作用。
黄冈师范学院校长陈向军
  该校校长陈向军强调,黄冈师范学院申请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是当前黄冈经济社会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求,目前学校已将2020年定为"决胜申硕年",各项条件、各项指标均已达标。学校将根据与会各位领导和专家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相关材料,扎实做好申硕相关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地方支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文化事业发展。(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余艳军)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