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年产教融合新春联欢会

      2020-01-16    

  飞歌雅颂赞华年,溢彩流光唱新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产教融合新春联欢会
  2020年1月14日下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学术报告厅欢声朗朗,济济一堂,全校教职工在这里隆重举行2020年产教融合新春联欢会。
  

  为了举办好新春联欢会,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联欢会活动筹备组。筹备组精心策划,全校教职工鼎力相助,校企合作单位和广大校友积极参加,呈现了一场喜庆欢快、精彩纷呈的歌舞盛宴。

  舞龙表演《盛世中国》拉开了联欢会序幕,热闹精彩的舞龙吸引了全场观众。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工作部的歌舞《青年友谊圆舞曲》节目中,学校党委程书记的诗朗诵,感情饱满、声情并茂;帅哥靓女们翩翩起舞、舞姿妙曼。物流管理学院合唱《同一首歌》、建筑管理学院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展现了和谐美好,宁静详和和建校情怀。建筑工程学院歌舞《我和我的祖国》、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歌舞《明天会更好》给予了人们最真挚最美好的祝福。天衡学院的情景诗朗诵《等待》,真情告白,深情礼赞。非常感人!

  建筑设计学院的歌舞《酒醉的蝴蝶》、市政工程学院的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校工会的爵士舞《怦然心动》活力十足,展现了学校教职工们开朗、乐观、朝气蓬勃、健康、活力的风采。行政工会三小组的舞蹈《城建大丰收》诙谐有趣,展现了教职工们期盼学校全面大丰改的美好愿景。危校长带领三位副校长代表行政工会二小组深情演绎的《呼伦贝尔大草原》,让人陶醉在“红树青山日欲斜,长郊草色绿无涯”的遐想中,赢得了热烈的掌声,获得最佳艺术魅力奖。这些节目精彩纷呈,掀起了联欢会高潮。

  社区舞蹈《江南梦》、校工会竹笛舞《烟雨江南》,宛如“细雨斜风作小寒,淡烟疏柳媚晴滩”,呈现了江南烟雨诗般境界。行政工会四小组的小合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声音像远处的海浪,厚重而清晰,圆润且充满力量,恰似无比坦荡的内心,让人踏实,让人留恋。联欢会以大合唱校歌《匠心筑梦》压轴,全体校领导和行政工会一小组倾情演绎了“立德铸校魂,尚能树院风”,“笃学塑精英,创新促繁荣”,豪情满怀,澎湃奔放。

  栗庙社区村委会带来的伞舞《江南梦》,优雅清新,呈现了秀丽的江南,给人无比美好的憧憬,让人沉浸在水乡泽国的梦乡。

  联欢会穿插了摇红包、抽奖环节,电子屏上红红的“祝福”漫目飘荡,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们激情洋溢,整个会场欢腾鼎沸,洋溢着欢歌笑语。

  诗文典雅颂,飞歌魅翩舞。辞旧迎新,共享盛世华年。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产教融合新春联欢会圆满成功。

1A517

1B6F0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