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双创教育工作者研讨会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召开

      2020-01-13    

1月11日下午,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主办的湖北双创教育工作者研讨会暨第三届“光谷创业论坛”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物联网众创空间召开。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尹云波,校党委书记马蜂,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三峡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武汉体育学院、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恩施职业技术学院、鄂州职业大学等全省40余所高校创业工作负责人出席活动。

本次研讨会设立四个分会场,围绕 “如何建设高校创业课程体系与一流课程” “创业团队辅导” “创业学院建设” “专创融合”4个主题,从“高校需要什么样的创业课程?” “创业团队与创业导师究竟应该构建什么样的关系?” “创业学院应该重点实现哪些方面的突破?” “专创融合的迫切需求是什么?”等26个问题开展研讨。各高校创业工作负责人通过交流与探讨新时期下创新创业教育在课程建设、学院建设等领域取得的新认识,进一步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着力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质量。

2019年10月,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发起成立湖北省双创工作者线上深度交流社群,是目前唯一一家湖北省双创工作主题探讨社群,依托互联网平台形成 “线上创新创业教研室”。此次开展线下创新创业教育研讨,是湖北高校双创工作者呼唤高校加快创新创业教育建设的根本需要,通过线上深度交流与线下深层次探讨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明确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设计思路与目标,探索科学有效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创新机制与未来发展路径。

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尹云波发表讲话

党委书记马蜂讲话

4个专题小组分别展开探讨

湖北双创教育工作者研讨会暨第三届“光谷创业论坛”合影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