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建筑设计学院”授牌仪式

      2020-01-13    

  2020年1月3日上午9:00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设计学院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在学校行政楼五楼第三学术报告厅(A501)会议室隆重举行。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危道军、副校长黄冠华、教务处长华均和建筑设计学院院长高卿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彩云主持。

  授牌仪式上,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危道军与建筑设计学院院长高卿共同为建筑设计学院揭牌,危校长代表学校向高院长授予学院印章。

  会上,高院长表示,建筑设计学院开始新的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努力奋斗,为建筑设计学院高质量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原建筑设计系主任(现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秦首禹回顾建筑设计学院的历史和发展后表示,永远是建筑设计学院的一员,永远支持建筑设计学院。

  副校长黄冠华对建筑设计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新成立的建筑设计学院继承优秀传统,发扬创新、拼搏精神,勇往直前,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最后,危校长做了总结讲话,对过去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校最大的二级学院的发展,希望建筑设计学院在以往办学经验的基础上,主动适应建筑行业转型升级,紧跟市场步伐,进一步研究办学思路,适应职业教育发展新特点、新动向,打造精品,办出特色,为建筑设计学院的发展写下壮丽诗篇。

  (文/图 贾鹏宇)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