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届留学生毕业典礼

      2020-01-08    

   2020年1月7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留学生毕业典礼在逸兴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徐功瑾出席典礼并致词,机电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杨超峰、副书记钟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代春兰,学校教师代表及全体缅甸留学生参加典礼。典礼仪式由该校国际学院副院长张磊主持。

   徐功瑾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致词,高度赞赏12名缅甸留学生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的精神,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他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精心培养留学生的各二级学院专业教师及职能部门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徐功瑾嘱托留学生回国后继续加强学习,用所学本领服务缅甸的建设与发展,勉励他们作为中缅友好使者,传递两国情谊。在中国新年来临之际,徐功瑾祝愿缅甸留学生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前程似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李雪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勉励留学生不忘老师的谆谆教诲,在人生前进的道路上,不骄不躁、不气不馁,脚踏实地、拼博进取,成为有理想、有信念、有追求的青年。 

   缅甸留学生代表陈彬汇报了在武职三年学习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武职、对武汉、对中国的深深眷念,向培养和关爱他们的领导、师生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他说,毕业后将继续为梦想努力,报答武职、报谢父母,报效自己的祖国,争做中缅两国人民友谊的使者。

   徐功瑾副校长为留学生颁发毕业证书并赠送礼物,缅甸留学生制作《遇见武职》VCR,作为毕业礼物回赠培养他们的武职。

   近年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建设,高度重视国际化工作,将留学生招生与培养作为学校发展高显示度事项,这也是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历史上首次举行学历留学生毕业典礼。今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推进留学生教育工作,努力实现留学生规模和培养质量的跨越式提升。(通讯员 汪春莲 摄影 侯丽华)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