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子摩拳擦掌 万众一心助力春运

      2020-01-08    

  2020年1月10日-2月20日,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332名学子将赴武汉火车站、汉口火车站在实名验证、候乘组织和售票组织等岗位参加春运社会实践,保障春运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由学工处牵头,经济与管理学院、铁道工程学院、铁道机车车辆学院和铁道通信与信号学院共同组织春运工作的具体实施。

  组织学生参加春运社会实践,是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学生实践能力,让学生提前接触一线岗位的良好机会,每年都有大批学生积极踊跃报名。春运期间,完成高强度的工作需要坚强的意志力和健康的体魄。因此,各二级学院通过严格的体能测试、安全教育考试、综合考评筛选出一批身体健康、安全意识强、综合素质高的学生作为春运工作的储备力量。

  出发前,为进一步提升春运学员的安全意识和专业素养,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各二级学院举行了形式多样、生动有趣的安全、体能、礼仪和专业能力知识能力专项培训。12月28-29日,铁道机车车辆学院对参加春运的学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体能培训,旨在增强学生们的纪律性和自身的体能。1月3日,铁道通信与信号学院召开春运学员安全培训暨动员会,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工作安全三个方面详细讲解春运社会实践中应注意的问题。1月7号起,春运动员大会正式启动。1月9日,参加春运社会实践的同学们将分别奔赴武汉火车站和汉口火车站,为2020年春运做好服务工作。(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