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温暖:三峡大学“荣誉寝室长”与学生共迎新年!

      2020-01-08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2日,“荣誉寝室长”李建林、田斌、王建平、主悔、王炎廷、李红等深入到对口联系的学生之中,与三峡大学学生共迎新年。

  三峡大学党委书记李建林非常关心所联系的材料与化工学院的4名学生的学业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冬季要注意防寒保暖,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增强体质。邓金城同学结合本学期的学习生活,主动向李建林书记汇报了自己的所思所想,并提出自己的学习困惑。李建林耐心地进行了解答,并勉励同学们要认真复习,争取取得好的成绩。强调在学业的道路上一定要厘清认识,做好学业发展规划,以三峡大学“求索”校训和“高素质、强能力、应用型”的人才培养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在一年级就扣好人生发展的“第一颗扣子”,才能走得更远。

  近期,三峡大学其他校领导也先后走进寝室、食堂,看望所联系学生。党委副书记田斌来到所联系的水利与环境学院的学生寝室,为学生送去慰问物资和新年祝福,还与学生在沁苑食堂共进午餐。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副校长王炎廷来到欣苑食堂一楼,参加了对口联系的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班级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色主题团日活动,与师生们一起包饺子、煮汤圆,一边聊天,一边询问同学们考研就业、专业学习、公寓热水供应、寝室报修等情况。现场气氛热烈融洽,欢乐的气氛洋溢在现场的每个角落。

  三峡大学副校长主悔主动联系了对口联系的艺术学院学生,与他们围坐谈心,叮嘱他们回家过年要多帮父母做点家务,陪他们聊聊天,跟亲朋好友多聚聚。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红与寝室的全体同学在西苑食堂共迎新年,并向同学们送出新年礼物。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曹丹丹 陈露 徐纯 陈大伟 黄崇敬 李琳莉 杜鹏/文 曹丹丹 陈露 陈学东 李琳莉 王锐/图)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