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务虚会谋划2020年工作

      2020-01-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谋划学校2020年工作,12月30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在第三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工作务虚会。会议由校长危道军主持,校党委书记程超胜,党委副书记胡玉蓉,纪委书记胡俊,副校长杨爱明、邹蓉、黄冠华、金中凡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部门、各教学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重点对本部门工作进行谋划;学校分管领导对学校2020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发展及分管工作提出了总体思路和安排。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校长危道军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务虚会是在学校机构改革和干部聘用完成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他总结了学校2019年的工作成绩和不足,从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国际形势的判断、重新审视职业教育的历史责任、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三个方面分析了学校目前面临的形式和任务。根据学校“规范管理建机制,改革创新办特色,提升内涵铸品牌”工作方针,危校长提出了学校未来发展三个方面的思路和举措: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二是贯彻落实“职教20条”,推进教学改革落地开花;三是提升内涵,形成高质量发展局面。会上,他强调各部门要善用“补短板、强优势、铸品牌”的工作举措和“动脑、动脚、强身”的工作方法,坚持绿色创新思维、整改思维、文化思维,遵照四个“牢牢把握”,科学谋划学校2020年各方面工作。

  党委书记程超胜在总结讲话中对务虚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大家准备充分、思路清晰、集思广益、成果丰硕。他指出,学校2020年要以新时代建筑行业、物流行业对高职人才培养要求作标杆、补短板、重特色。务虚会是谈工作设想、拟工作思路、定工作目标,就是要达到工作思想明确、工作措施保障有力、工作考核奖惩分明。他强调指出,学校党委是学校管党治党的责任主体,是全面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和学校发展的坚强保障。2020年,要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抓班子带队伍,认真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二是要抓顶层设计、抓工作落实落地,提高干部的执行力;三是抓党建促工作作风转变;四是抓学习培训促能力提升。五是抓廉政建设促风清气正。

  (来源: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文 校办/图 刘军)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