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辞旧岁收获成长喜悦 迎新年鼓足奋斗干劲(多图)

      2020-01-02    

  金猪留福辞旧岁,灵鼠纳喜迎春来。在2020年到来之际,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李洪渠、胡象斌、何让波、徐功瑾、刁元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领导、教职工代表和三百余名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收获喜悦,规划新年成长发展,鼓足奋斗干劲。

 

  

  团年宴开始前,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分散坐在学生当中与大家共话过去一年的收获与成长。团年宴上,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送上新年祝福,祝全体武职师生平安健康,希望大家2020既要有目标、又要有计划,要有决心,更要有行动。全场师生共同举杯,庆祝此刻欢聚,互致新春祝福,迎接崭新2020

  活动现场祥和而热烈,有大学生艺术团和歌手协会选送的歌曲表演,有社团联合会精心准备的游戏环节,还有形式多样的抽奖环节和神秘而丰厚的奖品。每个学生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欢笑,就如同每一个幸福武职人在成长成为“人见人爱、不可替代、丰富多彩”一流技术技能人才的道路上奋进新时代、勇做追梦人!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罗露 摄影 姚乐)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