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20中国大学排名,武汉科技大学挺进百强!

      2019-12-27    

  12月27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最新发布校友会2020中国大学排名1200强,武汉科技大学排名第100。位居湖北省属高校第一!

 

  
  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20中国大学排名评价指标体系由教育教学质量(占32.00%)、高层次人才(占13.00%)、优势学科专业(占9.00%)、高端科研成果(占21.00%)、科研项目(占5.00%)、科研基地(占5.00%)、办学层次(占5.00%)、社会声誉(占6.00%)和国际影响(占4.00%)等9大核心指标组成,涵盖了400多项评测指标,基本上涵盖了国内外其他大学排名的高端质量指标。
  评价数据来自艾瑞深研究院自主研发的中国高等学校发展指数数据库(CHDID),均是来自国家权威部门、第三方权威机构、企事业单位、新闻媒体和高等院校等对外公开的权威数据和客观数据。(中国教育在线 图文编辑:刘好好)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