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20年单学位项目接收第一轮申请通知

      2019-12-25    

  各位考生:
  根据我院招生安排,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单学位项目即将开始接收第一轮报名,申请人可通过联合研究院预报名系统进行申请登记。
  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2020年单学位招生计划人数为:
  计算机科学和电子与通信工程共:60人
  第一轮报名截止日期:拟定于2020年2月16日截止,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第一轮自主招生考试日期:拟定于 2020年2月22日-23日,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联合研究院将对申请人进行资格预审,并以邮件形式向预审通过人员发送自主招生考试通知。考试合格且提交申请材料通过外方审核后,最终确定考生是否具备拟录取资格。
  申报具体流程如下:
  1. 申请人登录联合研究员官网预报名系统并填报相关信息:
  http://uowji.ccnu.edu.cn/bdybm.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067
  2. 申请人收到伍伦贡联合研究院邮件后,提交以下申请材料:
  (1) 英文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uowji.ccnu.edu.cn/info/1011/1041.htm. )
  (2)有效居民身份证(护照)复印件
  (3)长宽比为4:3格式的证件照(仅扫描件)
  (4)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公证书(中英双语)
  (5)大学期间成绩单公证书(中英双语)
  (6)英文个人陈述及简历
  (7) 英语水平证书(雅思、托福等国际英文水平测试可直接提供成绩单,大学六级考试证书需做好中英双语公证)
  (8) 体检表(由符合国家规定的体检中心提供的一般健康体检结果)
  以上材料电子版(pdf格式)按照顺序以压缩文件包(以“单学位+申请专业+姓名”命名)的方式发送至ji_admission@mail.ccnu.edu.cn,自主招生考试时提交纸质版材料。 上述公证件的材料,在自主招生考试时仅需提供原件,考试合格后,考生须尽快前往当地公证处办理公证件。
  此外,申请人可能需要提供英文推荐信(共2封),以证明其学术或实践能力,其中至少一封来自本科院校专业方向教师,具体要求以联合研究院邮件通知为准。
  3. 联合研究院根据材料初审情况,通知申请人参加由伍伦贡联合研究院举行的自主招生考试,具体流程另行通知。
  4. 中外双方根据申请材料及自主招生考试结果进行终审。
  5. 公布拟录取名单。
  单学位申请常见问题:http://uowji.ccnu.edu.cn/info/1008/1954.htm。
  更多详情,请关注学院官方网站(http://uowji.ccnu.edu.cn)或微信公众号(CCNUUOWJI)。
  咨询电话:027-67863008 胡老师
  邮箱:ji_admission@mail.ccnu.edu.cn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
  2019年12月25日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