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商贸职业学院两项大学生创业项目获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创业扶持计划资助

      2019-12-23    

  11月29日,《2019年武汉市大学生创业项目资助入围项目公示》文件正式在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发布,武汉商贸职业学院的两名学子创业项目成功入围。

  据悉,此次项目资助评选面向全武汉市高等学校普通全日制在校生(含保留学籍休学创业大学生),和毕业五年以内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毕业与港澳台、外籍和留学回国高校毕业生,是一次覆盖面广、竞争性强的资助项目。

  在经过个人申请、严格审核、专家评审后,此次评选共产生创业项目资助入围项目248个,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市场营销专业12级学子付敏的电商方向创业项目和播音主持专业17级学子盛放的文化衫定制项目分别入围。

  付敏介绍,为了申请此次大学创业项目资助,他从八月份便开始收集整理材料,包括《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银行开户许可证、员工签订的劳动合同等,花费了一周的时间后才整理完毕。

  盛放表示,早在2018年武汉市大学生创业项目资助时,创业办公室何平老师便已通知他,由于当时公司资历并未达到申报要求,只能放弃。而今年的大学生创业项目资助中,盛放所开办的冬蝉创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满足申报条件,并成功通过评审入围。

  据了解,项目入围的创业学生将会获得3万至20万的资金资助,同时提供创业培训、创业孵化、项目融资、政策交流等跟踪服务,针对重点项目,还会配备一名创业导师,实行“一对一”创业指导。

  近年来,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十分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按照“以创新创业推动大学生高质量就业”的工作思路,出台了多项举措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一系列创新创业活动,在学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