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国产航母“山东舰”正式服役,武汉船院入选“双高”,双喜!

      2019-12-20    

  12月17日,我国第一艘国产航空母舰“山东舰”交付海军,正式服役。“山东舰”将与“辽宁舰”一起构筑起人民海军的双子星座,从此我国进入“双航母”时代。
  在“山东舰”成功服役的背后,有众多科研工作者和建设者的默默付出。其中就有以王长海为代表的“辽宁舰”电气系统建造负责人等近千名优秀的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们,他们积极投身于“山东舰”的建造,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也由此成为服务国家海洋强国战略的舰船工匠人才孕育摇篮。
  近期,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又成功入选“双高计划”,当选为高水平学校建设单位(c档),成为湖北省唯一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自1950年创建以来,在69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守“为国家工业化和国防现代化而奋斗”的初心使命,坚持“立足船舶、服务军工、面向社会”的办学定位,走特色办学之路,不断推进内涵建设,办学实力不断提升,先后获得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国家优质专科高职院校、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等荣誉。(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