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级武警定向培养士官授装仪式

      2019-12-13    

  12月12日,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武警定向培养士官授装仪式在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湖北省武警总队政治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副处长田永平,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陈方晔、副校长谢彤,相关负责人、教师及2019级全体武警定向培养士官生参加仪式。本次授装仪式由谢彤主持。
  授装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019级全体武警定向培养士官生依次列队走上主席台接受授装,并集体宣誓“热爱祖国,严守纪律,服从管理,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勇于吃苦,顽强拼搏,按四有军人标准要求自己,时刻接受祖国挑选。” 公路与轨道学院道路桥梁工程技术1901019班王健同学代表2019级武警定向培养士官生发言,表示将不断地向部队里的优秀官兵学习,早日把自己锻造成政治思想坚定,专业技能精湛、军事素质过硬的优秀武警士官。
  田永平充分肯定了此次授装仪式,并向在座学子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把荣誉和责任作为不懈追求,要发自内心地热爱军装,为身上的军装争光添彩,按照四有军人标准来要求自己;二是要把使命和担当作为前进的动力,要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技能,练就过硬的军事本领,随时做好接受祖国挑选的准备,以优异的素质和能力胜任现代化的武警士官岗位的需求;三是要把严格自律作为护身的法宝,要有人生的定力和强烈的自律意识,要尊敬师长、团结战友和同学,遵守校纪校规和法律法规,培养优良的作风,为将来的毕业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陈方晔代表学校衷心感谢湖北省武警总队各位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指导,诚挚祝贺2019级武警定向培养士官生授装成功,简要介绍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定向培养士官发展进程、培养方式和成果,并对士官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牢记使命、砥砺奋斗,把热爱祖国、献身国防作为自己不断追求的人生目标;二是刻苦钻研、锻造技能,牢记校训,努力培养敬业严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锻造技术精湛、专业过硬的综合素质;三是严格自律、勇敢担当,以军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心爱装、精心管装、合理用装,遵守校规校纪,严整军容风纪,磨砺作风品质,牢记新时代士官队伍的使命担当,用良好的精神风貌、作风纪律和综合素质成为交院学子学习楷模。
  在学校体育馆前,全体参会领导与2019级武警定向培养士官生合影留念,为本次授装仪式圆满成功画上圆满句号。(中国教育在线 摄影/夏丽平 贺婷婷)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