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中师范大学举办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活动 签约金额近4000万

      2019-12-04    

  12月3日,华中师范大学技术转移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专场对接活动在桂苑宾馆举行。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彭南生,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局、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赵峰出席开幕式。武汉光电工业技术研究院、智能装备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光谷人才投资基金、洪山区科投、华师科技园等科技孵化投资机构和省内外40余家企业的负责人、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专家学者共100余人参加。

  赵峰指出,高校是科技创新的源动力,举办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活动,有利于促进高校的科技成果与企业的技术需求精准对接,合作共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项目签约仪式上,华中师范大学科技团队代表与紫光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万维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福建龙新三维阵列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代表签署了技术转移项目合约,签约金额近4000万元。

  应用成果发布环节,华中师范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发布了包括应用科技成果,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实用外观设计在内的最新科技成果200余项。项目路演环节,通过项目推介、展览等方式,华中师范大学重点推介展示了30余项科技成果。化学学院郭彦炳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向继友从技术背景、产业技术需求、经济社会效益、投资需求、商业模式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推介。

  活动期间,科技孵化器、投融资机构和部分企业代表还就科技创新创业经验、技术需求、合作模式等与我校科技人员进行了交流。部分企业代表和科技孵化器、投融资机构对拟合作的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除既定签约项目以外,通过本次对接活动,初次达成合作意向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十余项、项目规模接近3000万元。(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段治国)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