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在“2019湖北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又获佳绩

      2019-11-28    

近期,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在2019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和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赛项中又获佳绩。
  11月22日-24日,在仙桃职业学院举行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中,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代表队获得了抽测队一等奖的好成绩。
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参赛师生合影
11月23日-24日,在湖北生物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大赛赛项中,该校信息工程系代表队参赛,并取得了推荐队组别二等奖,推荐队组别三等奖。
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赛项获奖师生合影
  面对全省数高职院校选手的同台竞技,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团结协作,沉着冷静,发挥出较好的专业技能水准。
  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湖北省教育厅主管的一项全省性职业教育赛事,是检验职业教育办学水平的最高平台。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各学院多次组织召开备赛动员,周密部署,细致筹备。
  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改变命运。借助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舞台,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充分展示了教育教学建设改革的成果及追求突破的“术魂匠心”风采,比赛也将更加激励我校不断进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通过“产教融合、教赛融合”,不断推进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形成“人人都参与、专业全覆盖”的竞赛氛围,全面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