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大学17名师生获2019年宝钢教育奖

      2019-11-27    

  11月24日,2019年度宝钢教育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武汉大学17名师生获奖。其中,哲学学院汪信砚教授获得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基础医学院2016级本科生谢天获得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这也是武汉大学学子第十次获得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

  据悉,宝钢教育基金会自1990年设立宝钢奖学金以来,秉承“奖掖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的宗旨,奖励有突出表现和贡献的优秀学生与优秀教师。今年,全国共有270名教师、495名学生分别参与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的角逐,根据75所评审学校和2家评审单位的评选和推荐,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委员会经过审议和确认,最终产生2019年优秀教师特等奖8名,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8名,优秀学生特等奖25名。

  此外,武汉大学教师石兢、陈小桥、苏德超、乔豪学获宝钢优秀教师奖,胡适等11名学生获宝钢优秀学生奖。截至目前,武汉大学已有130名教师、405名学生获奖。(通讯员:苏鹏宇)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