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校长午餐会上,武汉华夏理工学院校长分享“恋爱经”!

      2019-11-13    

  "莫慌,恋爱急不得,找到合适的对象最重要" "最好的恋爱应该是互相学习互相成就……"11月11日中午,在武汉华夏理工学院食堂,一场以"恋爱那些事儿"为主题的师生午餐会如火如荼地举行。执行校长郭彪带领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院长李娇等老师们一起,与数十名学生们就着"恋爱"这"配菜"共进午餐,师生们"排排坐"谈笑风生,热烈的气氛吸引了食堂多名学生围观。
  记者了解到,这是该校艺术学院特意安排的一场 "桃李美o幸福师生午餐会"。这场以"恋爱那些事儿"为主题的活动征集令发出后,吸引了不少学生积极报名参加。
  "我的爱人是上大学时认识的,我们因共同的辩论爱好而相识相知……"该校执行校长郭彪大方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恋爱经历和婚恋观。他认为大学期间谈恋爱急不得,找到合适的对象很重要,最好的恋爱应该是互相学习,互相成就。
  该校校长助理赵杨谈到恋爱中的矛盾处理时也给同学们建议,恋爱需要"正能量"方式,恋爱过程中要学会积极主动沟通。恋爱能力也需要好好学习和经营。
  午餐后,老师和同学们还一起玩起了 "幸运"数字7的游戏。轮流报数,说错的人接受恋爱话题的真心话惩罚。"想让我输很难的哦"执行校长郭彪的一句话让同学们瞬间放松心情,积极向老师们讨教关于恋爱的那些事儿,老师们也借机细致了解学生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与同学分享恋爱的酸甜苦辣。师生们共同探讨对恋爱的看法,不少教师亲授锦囊,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
  该校数媒专业1172班的刘雅琪同学会后表示,这场活动非常有意思,既享用了一顿免费美味午餐,还跟老师们交流了"恋爱经"。尤其是原来觉得遥不可及的校长大方分享自己的恋爱故事,原来是这么随和、风趣和幽默。虽然自己还没有恋爱,但是知道了当爱情来临时,要敢于迎接和尝试,当恋爱受挫时,要学会调整,保持心态。
  该活动的策划者、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杨洋老师表示 ,"桃李美·幸福师生午餐会"是该院自去年起发起一项活动,旨在让全校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多走近学生,用轻松的方式增进师生互相了解,建立起亦师亦友的关系,帮助学生排忧解难。目前活动已举办多期,深受学校师生欢迎。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张慧)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