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9“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 武汉科技大学学子荣获佳绩

      2019-11-13    

  11月9--10日,2019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湖北省化学与环境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武汉工商学院举行,武汉科技大学刘红、张惠灵、王钰老师指导学生团队分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优胜奖2项,胡宁老师获“教工组”二等奖。技能大赛团队由胡宁老师领队。

  大赛分化学实验室技术和水处理技术两个竞赛项目,结合学院学科专业情况,武汉科技大学资环学院共选派7名学子参加了水处理技术竞赛。其中,王钰老师指导2019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研究生陈燚获一等奖,刘红老师指导2019级环境工程研究生刘港、2019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张靖分别获二等奖、三等奖,张惠灵老师指导2019级环境工程研究生陈君宝、杨俊晖分别获优胜奖。

  “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由湖北省生态环境厅、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旨在宣传湖北省技能强省政策的重要窗口,孕育挖掘优秀技能人才的重要平台,弘扬工匠精神,培育“大国工匠”的重要举措。其中,水处理技术项目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江汉大学和武汉工商学院等15所高校,以及武汉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黄鹤楼酒业和湖北相融检测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的数百名选手参赛。(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施耀斌)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