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9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9-10-31    

  10月31日上午,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秋季田径运动会在该校田径场隆重开幕,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熊仕涛,党委副书记、校长程时兴,党委副书记白有林,纪委书记周谨,副校长周慎、艾海松、张仕雄及各教学基层单位、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教务处处长夏栋主持。

  开幕式上,军事社团退伍军人组成的护旗手和机辆学院学子组成的彩旗鲜花队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走向主席台,接受老师、同学们的检阅。随后各二级学院的广播体操运动员代表依次入场。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学校副校长、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周慎致开幕词,他指出体育是学校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借运动会的契机,鼓励师生把握运动规律、牢记运动安全、培养运动习惯,落实每天锻炼1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校长程时兴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后,公共课部熊响老师、机车1805班刘冰洋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

  开幕式创意方阵大赛中,深情歌唱着《我和我的祖国》的医护学院方阵,组成五环图案的工程学院方阵,运管学院的礼仪操方阵等不仅展现了学院的专业特色,更展示了武汉铁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机辆学院方阵则充分展现出青年的阳刚之美,擒敌拳表演配合了舞蹈和五星红旗阵型等让人眼前一亮。最后登场的是通号学院,青春靓丽的啦啦操以及通号学院全体学生“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响亮口号赢得了观众喝彩。与往届校运动会相比,本次运动会增加了武术表演《铁院少年》展示,向大家展示了太极拳这项传统运动的刚柔并济之美,最后大家更是发出“少年强则国强”的呐喊,呼吁同学们锻炼身体,保卫祖国。

  开幕式后,运动员、裁判员入场,本届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始,运动员们将向赛会纪录发起冲击,用汗水和热情为秋季的武汉铁院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