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9-10-31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运动场上一片欢腾。10月31日上午,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全校师生齐聚操场,共度这场充满激情与喜悦的体育盛会。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开幕式,副校长王孝斌主持开幕式。

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各代表队入场。在校旗队的引领下,鲜花队、管乐团、军鼓队、各二级学院代表队及教工方队各身着统一服装,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气宇昂轩地依次走过主席台,观众席上掌声和喝彩不断。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集体起立,齐唱国歌,行注目礼。校长陈方晔致开幕词,他指出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刚刚在武汉拉下帷幕,使本届运动会更加意义非凡。作为全国优质校,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体育教育,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既是对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工作、师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运动员身体素质、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一次考验,更是师生欢聚、增进交流、公平竞争、团结拼搏的一个平台。他希望大家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健康工作五十年,快乐生活一辈子”的号召,锻造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学生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向全体师生宣誓,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公平、公正”的原则比赛。

  随后,校党委书记戴光驰宣布2019年学校田径运动会开幕!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各项赛事相继展开,运动员们将“挑战难度、追赶速度、跨越高度”,在运动赛场上磨炼意志、强健体魄、立志成长。

  据悉,本届运动会历时两天,参赛师生近800名。运动会在推崇体能竞技的同时,也注重团队协作和趣味娱乐性,设有田径类、趣味类比赛共计8个大项40个小项,包括接力、跳高、跳远、铅球,时代列车、夹竿跳、单腿火车跑等传统比赛项目与趣味运动项目。(中国教育在线 摄影/张骊 朱伊凡)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