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书记深入联系班级参加主题班会

      2019-10-14    

  109日,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熊仕涛来到所联系的铁道机车车辆学院动车组检修技术1901班,以“做一个什么样的自己”为主题,与班上的46名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谈心。同学们踊跃发言,畅所欲言,主动分享个人经历,谈想法、谈抱负、谈困惑。

  熊仕涛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解答了同学们困惑,并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个人求学、成长的经历,引导同学们要立志成才,勤学报国;教育同学们要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要相信现在任何点滴的付出,将来都是会有收获的。他勉励同学们要有理想、有追求,做一个积极上进的人;要胸怀宽广,待人真诚,做一个大家喜欢的人;要做好的事,做对的事,要尊重他人,做一个受人尊重的人。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党委制定了学校领导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制度,明确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每人联系一个学院、一个班级、一间学生宿舍、一名困难学生。(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