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赛湖北工业大学校园赛决赛成功举行!

      2019-10-14    

  10月10日,外国语学院在工1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赛湖工大校园赛决赛。为锻炼思辨能力,提高英语表达能力,同时也为增强同学们对建国70周年成就的全面理解,激发爱国意识与责任感,激励同学们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本次比赛中定题演讲以“My big story in 2049”为主题。10位在校园初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近200名学生到场观摩。

1.jpg

  本次比赛分为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问题回答三个环节。选手自定小标题;即兴演讲以现场抽取题目的形式考察选手的现场应变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比赛中,选手们自信勇敢,演讲绘声绘色,激情澎湃,逻辑缜密,将观众带入了他们的世界,引发观众对未来中国发展的充分想象。选手们凭借扎实的功底、广阔的视野、从容不迫的应变能力及标准流畅的口语表达,给评委老师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16级英语创新班的孙思雨同学凭借稳定的发挥、娴熟的演讲技巧、优秀的表现力及感染力荣获特等奖,她将代表湖北工业大学参加11月在湖北大学举行的湖北省赛区决赛。最后,外教Greg对比赛做了点评。他高度赞扬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并希望大家能够基于中国发展的美好现状,大胆展开想象,创造自己的故事。

  据悉,“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赛是湖北工业大学学科竞赛项目A+级别赛事,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等联合主办。因其权威性与专业性被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

  另悉,外院教师鲁修红、黄广芳、贾勤、刘艳、向玉、刘洋、王哲以及外籍教师Greg等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来源:湖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刘艳)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