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

      2019-09-24    

  9月20日18:30,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田径场上,近5000名师生齐唱《歌唱祖国》,用真挚的歌声祝福伟大祖国七十华诞,拉开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的序幕。

院长魏少峰作主题致辞

党委委员李友虎主持

开学典礼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李友虎主持,全体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全体军训教官与4900名新生一起见证了新征程的开启。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少峰为开学典礼作了主题致辞,勉励2019级全体新生在这个美好、拼搏、奋斗的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强烈的爱国自觉,将个人成长、成才与国家需要紧密结合,用实际行动与祖国、民族同呼吸、共命运。

 

黄政教授讲话

老生代表李启航发言

新生代表熊诺发言

荣膺2019年度“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的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黄政教授在开学典礼上鼓励全体新生“青春不息,奋斗不止”,努力用汗水与智慧擦亮青春,把梦想汇入时代洪流。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17461班李启航、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19725班熊诺分别代表老生、新生在典礼上发言,向全体新生表达了祝福。

开学典礼的最后,由新生代表熊诺的领誓,全体新生举起右拳,郑重宣誓:“为国家工业化和国防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2019年新生开学典礼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随后举行了“庆国庆,迎军运”迎新文艺晚会。院工会、院团委、辅导员老师代表、大学生艺术团及二级学院选送的学生表演团队、武汉电信艺术团一起为师生们打造了一场视觉盛宴。(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