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青春飞扬中,军训进行时

      2019-09-20    

    时光飞梭,在同学们的刻苦训练中,不知不觉,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军训生涯已过一半。但学子们热情不减,精神更加抖擞地参与到各个项目训练中。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军训现场,高温酷暑给同学们带来了严酷考验,有的同学病倒了,凭借着顽强的意志,稍有好转便坚持训练,有的同学更是带病坚持训练。在教官们的严格要求和亲切关怀下,短短九天,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跑步走、解散、集合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项目已成效明显。教官们手把手教,同学们认认真真学,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各个军训方阵列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斗志昂扬!

    听着响亮的“一二三四”和“团结就是力量”,我们相信,经过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非常大的收获,不仅自身素质得到显著提高,更加磨练了团队意识和纪律意识。学子们,加油!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