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9-09-20    

天高云阔,风语如歌。9月12日上午,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西苑足球场举行。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辅导员和3300多名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元才主持。

第一项,全体起立,迎国旗,升国旗,奏唱国歌。开学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第二项是学生代表发言。经济管理学院谢雨薇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她倡议同学们,要以适应生活、树立目标,努力学习、收获自我,严于律己、规范意识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信息传媒学院2017级秦志鹏同学代表老生对新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做好生涯规划,制定目标;二是加强学习,夯实基础;三是多参加各项活动,提高综合素质。他相信一分耕耘,一份收获,付出总会有回报,生科院的学生都有出彩的机会。动物(食品)科技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郑帆分享了自己学习和工作的故事,他说凡是过去、皆为序幕,一切才刚刚开始,未来都是你们的。

经济管理学院19级新生代表谢雨薇

信息传媒学院17级老生代表秦志鹏

动物(食品)科技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郑帆

第三项是教师代表发言。园艺园林学院辅导员孔德俊老师告诉同学们,大学的学习生活概况起来就是“三室一厅”:教室(实训室)、阅览室、寝室和报告厅,他希望同学们能认真上课,多读书,打造温馨友爱、团结互助的寝室氛围,多听讲座,多看演出。思政课部涂曼妮老师说,同学们一定要爱国、爱校、爱老师、爱同学、爱自己,她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风雨阴晴任变迁,心平志坚终有成。

园艺园林学院辅导员孔德俊老师发言

思政课部涂曼妮老师发言

最后,党委副书记、校长龚伏廷讲话。他代表学校对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欢迎他们来到生科大家庭!接着他分享了几个励志的故事,期盼同学们能志存高远,立志报国;勤学苦练,培育技能;脚踏实地,坚韧不拔;涵养情怀,美爱同行。他希望大家能严格要求自己,顺利完成学习,为今后的人生道路奠定良好基础。他强调,一定要牢记习总书记嘱托,用勤学苦练书写靓丽的青春,用挥洒汗水诠释奋斗的幸福!

党委副书记、校长龚伏廷讲话

随后,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元才带领同学们一起重温习总书记在今年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对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和希望: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