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8    

  9月16日下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湖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教育厅副厅长余学敏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回指导组成员、湖北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副处长谢婷同志参加会议。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全体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魏少峰主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黄士华作动员讲话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同志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动员讲话。他结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内容,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黄书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二要把握总体要求,落实落细主题教育重点措施;三要落实领导责任,充分保证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黄书记要求,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要用高标准把好质量关,用严要求把好责任关,用管用制度把好长效关,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教育厅副厅长余学敏同志讲话

  湖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教育厅副厅长余学敏同志在会上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最新精神和要求,对巡回指导组的六项职责和任务做了说明,并充分肯定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的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以及学院近年取得的成绩,同时就主题教育开展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紧扣根本任务,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二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三要坚持目标导向,围绕五个目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四要注重分类指导,落实重点措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五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坚持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实效;六要落实主体责任,突出以上率下,扎实促进主题教育,充分发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示范作用。(党委组织部 龙丽萍  摄影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黄思琦 何沛泽)

党委副书记、院长魏少峰主持会议

来源: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