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1624名新生,湖北工业大学举行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2019-09-16    

  9月12日上午9点,湖北工业大学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该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湖北工业大学党政领导李克勤、刘德富、蔡光兴、胡晓艳、张颖江、李冬生、王侃、程碧海出席,学校党政机关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典礼由副校长李冬生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湖北工业大学在校研究生代表叶超和新生代表卞若男分别发言,表示在湖工一定会秉承校训,扎实求学,克难创新,追求真理。甘做人梯,乐于奉献的导师代表唐景峰与同学们探讨了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与生活,号召同学们珍惜在湖北工业大学求学的机会,追寻心中的梦想,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湖北工业大学校长刘德富对来自全国各地的1616名硕士研究生、8名博士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要永葆“赤子之心”,坚持求真务实;二要秉承“独立精神”,坚持开拓创新;三要涵养“国家情怀”,坚持砥砺奋斗。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始终铭记自己作为中国青年的责任和担当,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把创新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让自己的青春和国家发展同频共振,让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联,做走在时代前沿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更好地续写中国科技“换轨超车”的奇迹。(来源: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