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6400多名新生,2019湖北工业大学开学迎新全纪录!

      2019-09-12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在第35个教师节节日当天,湖北工业大学敞开怀抱以崭新的姿态迎接48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本科新生和1600余名研究生,见证他们开启人生新篇章。

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学校暑期完成了宿舍园区路面刷黑和绿化铺设,校内各迎新报到点布置有序,工作人员热情认真,新生和家长们一大早就来到学校,校园里洋溢着浓浓迎新氛围。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克勤走访了东苑宿舍各报到点,了解今年的报到情况,对新生和家长们表示热烈欢迎,对参加迎新的老师们致以节日问候。

随后,李克勤走进学生宿舍,亲切地询问新生与家长们对学校迎新工作的看法和意见,并向他们介绍学校住宿和学习环境,让家长放心,勉励学生努力学习,不负青春,新生和家长对干净明亮的寝室、优雅整洁的校园环境表示满意。

李克勤还兴致勃勃地沿着巡司河景观带巡视一圈。他要求继续加强校园环境建设,让优美的环境熏陶学生,滋养心灵,形成健全的人格,要动员一切力量,搭建各类平台,激发学生自我思考,学会自我管理。他还要求学生工作要创品牌,校园建设要有书香气,让学生吃在湖工,住在湖工,学在湖工,乐在湖工,真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各学院迎新工作特色纷呈,请专家教授来到迎新现场,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帮助他们详细了解学院和专业相关信息;在迎新点设置祝福墙,以青春告白祖国,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新生制作丰富多彩的迎新大礼包,内含校内地图、学院入学教育资料、温馨提示等物品。

今年的迎新工作亮点突出。为了湖北工业大学迎新工作更加热情、有序、高效,今年继续启用迎新管理系统,各个报到点按照扫描网报二维码、领取宿舍钥匙和相关资料、入住寝室的顺序快速进行,实现1分钟完成新生报到手续。

践行绿色出行理念,引导新生乘坐地铁到校,安排迎新专车于地铁站循环接送新生进校,前往各宿舍楼栋报到,切实打通了新生与学校的“最后800米”。

在地铁口、图书馆前、学生公共服务中心、东苑广场设置拍照打卡点,营造迎新氛围,记录新生来校第一天以及对未来的展望,激励他们尽早树立奋斗目标,成就青春梦想。

湖北工业大学为新生和家长准备了丰富的校园开放日参观节目,开放校史馆、图书馆、重点实验室等,让他们更好地了解湖工大,感受大学魅力。各学院迎新当天相继召开新生家长会,开启学校与家长的第一次零距离沟通。学校将从9月11日起开展系列新生入学教育,9月17日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湖北工业大学领导们在迎新当天来到迎新现场,走访各大园区迎新点,走进宿舍与部分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并慰问了忙碌在各迎新点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