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9-09-12    

  正值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前夕,为表彰先进典型,9月9日下午2:30,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于通达厅隆重举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校长程时兴主持。

  表彰大会现场 

  校长程时兴主持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党委副书记白有林、副校长周慎先后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校领导向铁道机车车辆学院等4个先进集体,谢淑润、熊利军2位最佳教师,获得最佳教育工作者的吕超,王金花等5位师德先进个人,杜卫芳等52位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育工作者,铁道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等3个优秀党总支,电气与自动化学院自动化教研室党支部等4个优秀党支部,杜卫芳等50位优秀共产党员,奚进等9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雷湘,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黄琴,优秀辅导员代表师楠,师德先进个人代表赵智锋,最佳教师代表谢淑润,先进集体代表、铁道机车车辆学院院长何成才依次在大会上做了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熊仕涛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广大教职工致以教师节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在总结上一学年的工作时熊书记说,一年来,学校的精神面貌有了很多可喜的变化,教学基层单位主动认领,积极攻坚,围绕高职教育内涵建设的5个核心指标和11类社会影响指标,制定了教育教学质量工程攻坚行动计划。教师队伍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教科研,参加各类技能大赛,学校各级课题和项目的申报数量都有了大幅度提高。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主动改进管理思路,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同的事业又有了长足的进步:学校的办学声誉得到进一步提升,学校内涵建设又有了新的突破,招生就业持续两旺,学校管理机制更加顺畅,教职工福利有了新的改善,后勤保障更加有力,校内市场更加规范有序。

  熊书记表示,时代的发展、职业教育的改革都对教师提出的更高的要求,建设“优质、高效、和谐、幸福的武汉铁院”更是需要我们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精气神,同心同德,同向而行。为此他向全体教职工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弘扬共产主义的精气神。在教育教学中积极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正能量,引导学生爱党爱国爱民,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二是希望大家严守职业规范,凝聚追求典范的精气神。作为教师,要做到自尊、自重、自省、自警,用更严的规范,更高的师德规范自己的言行,内铸师魂,外塑师表,言传身教,追求典范,来回报社会的信任,赢得更多更广泛的尊重。三是希望大家主动担当作为,凝聚追求卓越的精气神。只有脚踏实地,积极主动的承担各项工作、各项任务,申报各类项目,并且用追求卓越的精气神努力使每一项工作都做到最好,这样才能抓住机会,让自己在工作中慢慢成长,不断前进,实现个人理想和人生价值。 四是希望大家主动钻研学习,凝聚追求进步的精气神。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更新知识;要积极开展教科研、社会实践,不断提升自己能力水平;要努力晋升晋级,不断追求个人成长和进步。学校也将继续为教职工创造条件,提供机会帮助大家尽快成长进步。

  熊书记表示,学校的发展,美好的未来需要大家共同去创造、共同去奋斗。他号召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挑战,用实际行动庆祝自己的节日,团结务实,艰苦奋斗,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共同谋划学校改革建设的新蓝图,共同谋求学校事业发展的新进步,共同迎接新中国70华诞!(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大学生记者团 供稿 供图)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