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一字马、侧空翻……她们将舞姿融入军训,惊艳众人(组图)

      2019-09-07    

  文华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已展开两天,基础学部舞蹈表演专业的新生们在炎阳烈焰下,一字马、探海、侧空翻……他们在军训休息的间隙将舞姿的柔美融入钢铁般的军魂中;烈日长空中他们将汗水挥洒入青青草地。
舞蹈专业新生穿军训服秀舞技美翻全场(丰佳静 摄)
舞蹈专业新生穿军训服秀舞技美翻全场(程果 摄)
舞蹈专业新生穿军训服秀舞技美翻全场(梁睿雪 摄)
舞蹈专业新生穿军训服秀舞技美翻全场(丰佳静 摄)
舞蹈专业新生穿军训服秀舞技美翻全场(程果 摄)
  回想曾经的艺考生活,也是如烈日下的军训一样,对他们而言,只是换了个场所。少不了的是同样的汗水,甚至是泪水。
  舞蹈表演专业的辅导员崔辰老师,她向我们介绍同学们休息时间大玩一字马,大家互相拍照,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这是属于舞蹈生的九月,唇红齿白,风华正茂,在腾挪游移中迸发出自信与坚毅。
  (中国教育在线 编辑:文华学院 程炼、崔辰、申傲、乔欣然)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