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9湖北经济学院新学期开学日:教学工作开端良好 秩序井然

      2019-09-04    

开学首日教学课堂
  6100名新生启梦工大9月2日,为全面了解开学首日教学运行情况,全体校领导带头落实领导干部听课制度,与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课堂听课巡课。新学期第一天,教学工作开端良好,教学秩序井然。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认真听取金融学院名师课堂杨学东老师的《中央银行学》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新进博士陈政弘老师的《税收经济学》课程,详细记载老师的教学内容和学生的学习情况,并在课后与老师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温兴生向杨学东老师询问了该课程性质、选课人数、课程开展等情况,对于杨老师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授课声音、良好的师生互动给予充分肯定,并高度赞许他能结合“三全育人”给学生提要求、立规矩。温兴生肯定了陈政弘博士扎实的经济学功底和认真细致的上课态度,勉励其在今后的教学中多与学生交流,创建良好的课堂氛围。其他校领导也在听课后就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方法以及课堂组织管理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长董仕节、副校长何慧刚、教务处负责人到各教学楼进行教学检查,查看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出勤情况、学生教材到位情况及多媒体教学设备运行情况。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对本单位教师授课和学生到课情况开展巡查。老师们提前到达教室,认真授课,利用开学第一课进行说课,明确课程教学目标、教学安排、课堂纪律要求以及考试要求;学生按时进入教室,认真听讲,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良好;各项教学设施运行正常,教学环境整洁。
  董仕节对广大教师饱满的工作状态、活跃的课堂气氛以及各部门、各学院精心的教学准备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广大教师聚焦聚力到打造一流本科教育上来,以打造金课为目标,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不断深化课堂改革,让课程立起来、教学活起来、学生动起来,用高质量的课堂教学带给学生高质量的学习经历。
  据悉,开学教学检查工作将持续一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教务处将协调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及时整改,开学教学检查情况将以教学简报的形式向全校公布。(湖北经济学院 党委宣传部)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