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工业大学学子在2019全国研电赛中斩获三项大奖

      2019-08-22    

  8月18日,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兆易创新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圆满结束。湖北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在此项赛事中斩获三项大奖,其中李风从博士指导的“光通信动态密码解锁系统”获全国总决赛技术类竞赛一等奖,席自强教授指导的“可移动式智能光伏微网发电系统”获全国总决赛技术类竞赛二等奖,陈俊博士指导的“GaN高效高功率密度的通信电源”获全国总决赛商业计划书赛二等奖。
  自本届研电赛筹备以来,学校及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近5个月的赛程中,研究生办认真组织,各指导老师精心指导参赛队员积极备战,从校赛到南昌的现场赛,再到南京的总决赛,师生通力合作,潜心参赛,最终取得佳绩。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学位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在读研究生的一项团体性电子设计创意实践活动。自1996年首届竞赛由清华大学发起并举办以来,已覆盖全国大部分电子信息类研究生培养高校及科研院所,并吸引了港澳台地区和亚太地区的代表队参赛,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遴选优秀人才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广大高校乃至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而良好的影响。(来源:湖北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