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大学首夺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团体“双冠军”

      2019-08-06    

  日前,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湖南举行。武汉大学羽毛球队顽强拼搏,将男团、女团冠军奖杯收入囊中,喜获“双冠”,这不仅是武汉大学历史最好成绩,也创造了该项赛事全国新纪录。
  经过激烈比拼,武汉大学运动员团结协作、坚韧拼搏,男团小组赛以小组第二出线,一路杀进决赛,与北京交通大学狭路相逢。队员刘子诺在第一单打比赛中轻取对手,为男团赢得开门红;队员刘寅/左午炀组合作为第一双打出场,通过强有力的进攻和稳定的防守取得胜利,为男团夺冠锁定胜局。
  相比之下,女团夺冠之路则显得较为顺利。从小组赛到半决赛保持全胜,一路高歌猛进。决赛中,在以微弱差距遗憾丢掉第一单打的情况下,队员们顶住巨大压力,以两分之胜摘下女团冠军。武汉大学羽毛球队成功将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男女双冠的荣耀时刻载入历史,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据悉,学校高度重视羽毛球队的建设与备战,为队员们全身心投入比赛注入了强大动力。作为教练员,闵国宣、张雨纯等老师更是为此次比赛制定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高标准、严要求,带领队员全力迎战。(通讯员 周迪 杨意林)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