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黄冈师范学院"微光"公益团队赴草盘中心小学进行文艺汇演

      2019-07-26    

  7月25日,黄冈师范学院“微光”公益团队在草盘中心小学开展的为期二十天的支教活动已接近尾声。当天下午,黄冈师范学院“微光”公益团队草盘中心小学童心港湾文艺汇演在草盘中心小学报告厅隆重举行。草盘地镇人民政府组织委郑威同志带领年轻干部莅临本次活动现场,草盘中心学校贺振校长,草盘小学校长肖学军同志及校委会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上,“微光”公益团队领队杜雯老师作了重要讲话,随后草盘中心小学校长肖学军同志致辞对本次“微光”公益团队的队员表示感谢每一位队员的辛勤付出,草盘小学永远欢迎你们的到来。
  “微光”公益团队草盘中心小学文艺汇演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在这所偏远山区小学的舞台上,这里没有华丽的演出服,没有浓妆艳抹,但我们能看到一张张童真的笑脸,一群淳朴的孩子,每一位孩子都在认真的为大家带来最棒的表演。支教生活充满艰辛和忙碌,但“微光”公益团队的每一位老师不仅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教学任务,并且利用课余休息时间精心编排节目,只为带给大家欢乐的时刻,他们在小小的舞台上展现给大家无限的青春活力和激情。
  本次文艺汇演内容形式丰富多彩,有动听的合唱、优美精彩的舞蹈、经典演唱《三字经》、接地气的小品、激情洋溢的朗诵。声乐班学生带来的压轴节目《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他们优美的童声合唱,饱含深情打动了每一位观众的心,师生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如潮般的掌声。“微光”公益团队草盘中心小学文艺汇演在全体队员和学生的努力下圆满落幕!
  当晚,在草盘地镇人民政府领导的邀请下,“微光”公益团队的全体成员在草盘人民政府进餐并参加草盘人民政府组织的“扎根基层、激昂青春联谊茶话会”。草盘镇人民政府领导与“微光”公益团队的队员们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并关心了解他们的支教生活,领导与队员们相谈甚欢,草盘人民政府领导说道“微光”公益团队的队员们,农村基层教育工作需要你们的支持,感谢你们无私的奉献。
  在这炎热、艰苦的二十天里,“微光”公益团队的每一位支教老师克服困难,用心准备每一天的课程,打造自己的特色课堂。支教老师们耐心的与每一位学生交流,了解学生、关心学生,在这短短二十天的支教生活里,老师们与可爱的学生们建立了深厚的师生情。“微光”公益团队的到来给乡村教育带来了新的力量,开拓了学生的眼界,这项公益活动的开展无论是对公益队员还是学生都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公益活动。(草盘中心小学  王姣姣)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