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会

      2019-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日上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会。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和党员代表近300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魏少峰同志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黄士华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魏少峰主持会议‍

副院长、党委委员陈长江宣读表彰决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友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副院长、党委委员陈长江同志宣读《表彰决定》,44名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8名同志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7个党组织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在欢快的颁奖曲中,院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奖状和荣誉证书。随后,“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柳俊、“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汪行同志分别发表获奖感言,向大家分享工作中的成功、努力和汗水。

党委书记黄士华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占东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副院长、党委委员邹响林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友虎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欣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党委书记黄士华同志在会上发表讲话,并代表学院党委向所有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通过致敬我们党98年光辉历程、致敬学院全体党员,他对大家也提出了新的期待,希望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要求,认真思考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全体党员干部利用暑假时间,捋工作,清思路,认真思考如何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好,认真研究当前时期需要抓的重点任务,把各项工作落实好。大家共同坚守初心,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来源: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