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美国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2019-07-02    

  6月28日下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三号会议室举行了美国留学生结业典礼,会议由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陈少艾主持,院长魏少峰出席了此次结业典礼,项目任课教师聂继德、谭瑛、龚璇、曹姗姗,商务与贸易学院辅导员张梦姝,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干事王嘉妮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魏院长向留学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帮助他们的老师和管理人员表示感谢,对留学生们在我校这一个月以来的刻苦勤奋表示肯定,希望他们在以后的专业学习中能继续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也希望留学生们能牢记母校的精神和情结,把祝福带给家乡和亲人。

  四位留学生也发表了中文讲话,对自己能够有机会在中国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感到开心,并特别感谢老师和中国朋友们对他们在学习上、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帮助,也表达了对武汉船院依依不舍的心情。

  任课教师代表谭瑛老师在典礼上总结了留学生在校学习的情况,并表达了老师们对留学生的期许和祝福。

  此次留学生交流项目是我校与美国皮马社区学院合作的项目之一,今年共有四名美国学生参加,6月3号正式进入我校开始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通过此次项目,留学生对汉字的认读、书写和运用的能力显著提高,同时也体验了中国的太极、书法、汉绣、陶艺、脸谱等文化,还参观考察了我校舰船博物馆、激光实训室以及校外的湖北省博物馆等文化场地。此次交流项目给师生留下了共同的美好回忆,也为我们的教学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来源: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