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第二场校园双选会

      2019-06-24    

  624日上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第二场校园双选会在逸云楼一楼成功举行

  双选会现场

  本次双选会邀请了长江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武汉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等46家单位到场招聘,为该校2019届毕业生提供千余个就业岗位。期间,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周边部分本科院校学生闻讯前来“赶场”,投递简历。

  双选面试交流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众多学子在招聘单位展位前“流连忘返”,向心仪的岗位投递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单位用人情况。不少优秀学子态度端正、能力非凡,当场获得了和企业签约机会,开启人生新华章。会后,多家用人单位对本次双选会效果表示非常满意,并对该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  

  校园双选会是学校就业工作的重要品牌活动。本次双选会,是继去年10月大型双选会后举行的第二场校园招聘会,办好这次双选会,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深入各学院调研,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广泛邀请各行业的知名企业前来招揽贤才,主要采用“用人单位网上预订展位+学生网上投递简历”的方式,实现供需双方信息连通、资源共享积极为学校毕业生求职择业搭建平台,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高效、便捷、精准的服务。

  本次校园双选会的成功举办,既为2019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宝贵机会,也为报名专升本同学搭建好就业平台,同时为用人单位输出专业人才。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将继续致力于就业服务工作,打造更加完善的就业服务平台,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推动学校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据悉,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接近尾声,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将于今年10月份启动。(来源: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通讯员 李颂梅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