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光谷职业学院第一批征兵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2019-06-14    

  6月6日5:30,97名经过武汉光谷职业学院征兵工作站初检的“光职青年”在行政楼前广场排好了队列,在学工处、征兵工作站黄顺河老师、温曜辉老师的带领下,等待青山区人民武装部迎接进站体检车辆的到来。
  为保证此次进站体检工作顺利进行,学工处、征兵工作站在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学工处处长、征兵工作站站长廖启然同志在全校学生工作队伍中发声:“希望同学们遵守纪律,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并预祝今年的体检工作圆满成功。
  6时许,应征青年分为两列纵队,分别登上通勤车辆,前往武汉市第九医院-青山区征兵体检站。同时,青山区武装部已组织工作人员在体检站准备就绪。

  7:30,进站体检青年分8组做好了准备工作,与体检站带队人员汇合。武汉光谷职业学院征兵工作站将相关材料全部移交青山区武装部。

  15:36,随着最后一辆通勤车抵达校园,进站体检青年全部安全返校。武汉光谷职业学院2019年征兵进站体检工作圆满结束。(来源:武汉光谷职业学院学工处)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